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2017年客服工作就是这么给力

2018-01-10 21:5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幼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现如今,在众多保险公司竞争激烈,在保险产品几近同质化的情况下,想要赢得客户,各种附加值服务活动起着至关重要作用。年关将至,回顾2017年,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上级公司的指导下,认真持续开展“服务伴你行”活动,促进销售活动,为销售、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取得显著成效,值得点赞!

    一、贴心服务,永无止境。公司从“医、食、住、行、玩、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增值服务。一方面,为国寿客户免费提供导医到诊服务,健康管家卡为客户免费预约专家咨询各类健康问题,每年519日为公司VIP客户提供免费体检活动,关爱客户健康。开展国寿大讲堂活动,邀请福建中医学院教授黄水源主讲“中医饮食与养生”健康养生讲座。另一方面,开展6.16国寿客户节活动,柜面盛装迎接客户,温馨的环境让客户倍感亲切。组织客户参加各类专属特色客户活动。贵宾、白金客户年会活动中,组织客户前往革命根据地进行游览学习,高端客户拜访享服务专属定制,特约商家活动为客户提供各种美食、旅游等的专属优惠。各种丰富的客户活动为销售提供拜访客户机会,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助飞销售。

二、心系客户,创新服务。推出微信绑定官微享服务:微信服务是国寿e宝帐的微信版服务的延伸,借助微信平台,无需安装,简单操作,容易让客户接受。通过“微信服务”可以实现包括保单查询服务、保单借款、缴费/领款账户变更、红利查询、预约柜面服务、微信理赔、变更服务、服务进度等系列服务,实现保险服务随时随时、随地、随手的掌上服务。如此便捷的“微服务”窗口一打开,获得了很多老客户的认可,体验后的客户无一不点头称赞。推出微信回执核销、回访:让销售人员方便送达合同时为客户进行保单签收及回访。免去传统电话冗长的新单回访,避免多次打扰客户反感导致撤单。每月开展总经理接待日、座谈会活动,为销售及客户解决实质性问题,不断改进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晋江公司客服中心今年以来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与实惠,加深客户对“国寿 1+N ”品牌的认知度和感受度,提高客户对公司的认同度与忠诚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