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三天高效赔付62万伤残保险金

2018-01-10 21:59: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银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水头客户服务中心在受理一家石材厂工人陆某意外医疗理赔材料之后,快速理赔,三天之内就给付62.14万元伤残保险金和医疗金。 

2016117日,陆某在厂里看大切时,不慎从机台上摔下来,导致无骨折脱位型颈脊髓损伤、四肢瘫痪等,经过300天的治疗,经法医鉴定,陆某被鉴定为一级伤残。这一意外无疑给家人带来了致命的打击,整个家庭顿时陷入痛苦的深渊。

万幸的是陆某所在的石材厂其陆某投保团体意外保险,其中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保额60万元,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保额2万元,国寿附加绿洲意外住院定额给付团体医疗保险保额9000元。

水头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并即刻开展异地调查取证工作,经核实,该案件属意外事故,且在公司险种条款理赔范围之内。201712月,公司受理客户提交的医疗伤残保险金索赔材料后,迅速处理和结案,将62.14万元伤残保险金及医疗金汇入受益人账户。

这笔巨额伤残理赔款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石材厂的经济负担,同时为陆某今后生活及不幸家庭带去了心灵慰藉。石材厂和被保险人家属对水头客户服务中心快速理赔表示感谢,对公司一诺千金的诚信服务表示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