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倾情助力开门红

2018-01-10 21:56: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小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开门红”正如火如荼地持续进行中。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全体伙伴,同心协力,克服困难,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开门红的热潮中来,协助销售完美收官2017年,打响“开门红”第一战役。

一、全员统一思想,强化执行力。柜面经理连小蓉利用晨会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柜员学习传达了省公司关于《2018“开门红”运营支持方案》,让全体柜员第一时间了解开门期间各部门的业务要求,掌握开门红期间各业务规则和年末收官工作注意事项。柜面人员在繁忙工作之余每天坚持晨会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在确保业务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处理时效。

二、适时开展送培训进职场。开门红期间共组织12场次送培训进职场。对新单无纸化录入、双录注意事项、差异化核保规则、特殊人群的核保政策的使用介绍、新单微回执微回访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业务进行培训宣导,确保开门红期间各个环节业务运作顺畅。

三、守候零点,确保颗粒归仓。各业务竞赛点及业务高峰期间,为了确保保费及时入账,惠安柜面的伙伴们精诚协作,安排充足人力加班加点,特别是新单、收费岗位人员做好24小时随时待命的准备,确保及时出单。

柜员蔡丽香,因其婆婆做腰椎手术,卧床生活不能自理,为了不影响工作,高价请了护工护理,时常加班到深夜;柜员许惠芬为了确保新单业务不受影响,无力兼顾在上学的儿子,让其儿子冒着寒风自行到公司食堂吃饭后再回家,自己加班到深夜;柜员杨嘉慧已怀5个月身孕,为了确保新单保费能够第一时间入账,随时待命,有时为了等销售伙伴一张业务单要在一楼服务大厅等到深夜;柜员陈婧因其电子设备操作熟练速度快,指定其为高端客户现场办理专员,时常要在寒冷的冬夜培同销提供上门服务。

公司前台直接面对大门,常有阵阵冷风伴随着客户进出扑面而来,但柜员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为了确保日清日结,不影响工作正常运作,经常主动加班,及时处理好工作,用微笑和耐心、真诚的态度为客户和业务伙伴们服务,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好后援保障工作。

柜面们的辛勤付出得到的经理室的肯定。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刘伟煌特地带领三个分管经理深夜前往柜面,慰问辛勤工作的柜员们,送上公司关怀和暖冬慰问物品,并再三嘱咐她们做好保暖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公司经理室的亲切慰问和关怀,使柜员们内心倍感温暖,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开门红工作中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