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周宁国寿开展“拥抱自然,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2017-12-28 16:00: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秋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给客户提供形式多样的增值活动,12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组织客户开展“拥抱自然,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周宁仙凤山位于周宁浦源镇上洋村,是省级森林公园。山上风光旖旎、奇石林立,山顶上经常云雾缭绕,登山看景惬意无限。客户听说公司组织登仙凤山都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周宁公司周密策划,精心组织,成立活动小组,提前做好活动相关准备工作,为活动提供保障。

上午9:00,所有人员准时在周宁县支公司集合向仙凤山出发。大家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欣赏着满山的秀美风光,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不时回荡在山林中。因路程较远,到半山腰时大家稍作休息后又开始向更高点出发了。本次登山活动主题是“拥抱自然,勇攀高峰”,所以选择的路线又长又陡,但全程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掉队,在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中,全员到达山顶。到山顶后从在山顶处往下看,看着山下一片片变小的楼房,就连刚走过的路也变成了一条弯弯曲曲的线条。再看看山里一层层更高的山峰,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心情真是特别舒畅。本次活动体现了协同合作、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通过活动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客户归属感。本次活动得到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