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组织开展VIP客户欢乐温泉游

2017-12-28 16:02: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树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1月25日,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组织VIP客户开展贵安温泉游活动,共10多名VIP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25号出发的当天,真是天公作美适合出游,阳光似乎是害羞了,躲进了厚厚的云层中。8点多钟客户与销售人员都到街心广场集中上了旅游巴士准时出发。

从屏南县出发到目的地大概需要3个小时的车程。在车上,大家的笑声和屏南公路两边的山水的美丽交相辉映,绘就了一幅优美的风景画。路途中,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其中一个销售员唱起了优美的黄梅戏《女驸马》选段,身法有板有眼,唱腔优美,赢得了车上所有人的阵阵掌声。途中安排了寓教于乐的猜谜小游戏和即兴拉歌比赛:猜谜内容紧紧围绕党团活动的主题,更贴近企业特点,大家抢答问题争先恐后,秩序紧凑、气氛热烈。3个小时的车程在笑声中不知不觉中走完了。

到达贵安后,吃了午饭,经过短暂的休息。所有人就开始去享受这次的“大餐”泡温泉了,刚到场地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进入温泉池中了,大家欢呼雀跃,感到心旷神怡,大家三三两两的一起泡着温泉聊着天,一切烦恼和旅途的疲惫好像荡然无存了……

下午4点30分,大家依依不舍地踏上了返程的巴士,大家还沉浸在温泉的愉悦中不知不觉就到了宁德市区,在这里大家享受了海鲜晚餐后继续返回屏南。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既让客户玩的开心,也加强了客户与公司、销售人员的感情。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