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感受红色情怀 追忆革命精神——福州国寿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8 15:5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姚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2月22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博物院,参观“红色经典”图文展。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观摩,不时拍照、记录、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图文并茂的党课,通过现场参观,对我党的革命史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也提醒我们要更好地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岗位工作,全力服务支持销售一线、基层公司,为公司2017年年度收官和2018年“开门红”战役贡献一己之力,以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