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直付速赔获客户赞许

2017-12-26 12:29: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2月1日,客户尤女士客户通过拨打95542进行了报案:其正在上幼儿园的孩子因疱疹性口腔炎、心肌受累在宁德市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通过了解此次事故经历,理赔人员与尤女士约好出院当天将为其提供“直付速赔”上门服务。

2017年12月6日被保险人治愈出院,理赔人员在收到客户出院消息后随即赶往医院帮助其一起办理出院手续以及收集理赔相关资料。交流中尤女士说:“自己有两个孩子,一个最近在长水痘,一个因为口腔炎住院,作为妈妈的她感到力不从心、分身乏术。原来在报案时只是想着先报个案等有空闲时间来办理理赔,接到公司电话时还对理赔人员说的上门提供直付服务半信半疑,曾经有听业务员提起百年人寿有此便捷快速的服务,但是没有体验过。短短几分钟的交流时间,理赔人员便通过手机APP将此次理赔受理并提交审核通过,还没走出医院大门,尤女士手机短信便收到了银行理赔款到账的通知。尤女士不可思议的直说真是太快了,从来不知道商业保险的理赔手续居然能如此便捷神速。尤女士还表示,原来觉得她已经给两个孩子投保了学平险而且有社保,每年交的这个保险费消费了觉得浪费,本想今年到期就不续保了,现在对保险的看法有了很大的转变,特别是在医院看到许多没有医疗保障的小孩生病住院,家人因为医药费发愁的时候,更觉得保险的重要。

百年人寿一直在积极引导公众对保险履行社会责任的认知,百年人寿也致力于通过更好更完善的服务加深公众对保险的认知的实现,百年人寿自推出直付速赔以来,以其理赔时效快、服务态度好的优势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信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