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记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火箭式直付速赔

2017-12-26 12:30: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入冬后气温一路下降,一天比一天冷。医院儿科也是人满为患,随处可见感冒发烧的儿童,但是不管晴天雨天,不论天寒地冻,总有一群身影奔波于各家医院诊所,为客户送去赔款和慰问,带去鼓励和希望,这些就是百年人寿的理赔人员。

家住宁德蕉城客户孙先生2017年10月份为其一双儿女投保了附加安心住院医疗保险。不料其小儿子在12月因为急性呼吸道感染等原因住院,孙先生想起购买的保险,拨通了百年人寿客服电话95542报案,客服人员接到电话后告知孙先生理赔所需材料并提醒理赔注意事项,接着百年人寿理赔人员立即致电客户表示慰问并约好出院后为其办理直付速赔。

得知客户12月20日下午出院,理赔人员当日提前到达医院,帮助孙先生办理好出院手续并收集齐全部理赔材料后,现场通过手机APP移动理赔受理案件,出院同时理赔款就到了客户账上。孙先生表示:“自己和爱人因为工作疏忽,忘记给孩子缴纳今年的社保,住院不到一星期就花了将近4000元,如果当初没有补充商业医疗保险,那这次所有的医疗花费就都只能自己买单,所有商业保险真的是每个家庭的必须品。而且第一次理赔就体验到了百年人寿这么贴心快速的服务,真的让我倍感惊喜,也让我对保险的看法有了改观.”客户几句简单的感谢话语,不仅是对公司理赔人员的一种鼓励,更是对百年人寿的信任。对客户快速贴心的理赔不仅彰显了百年人寿悦客户以服务企业使命,也体现了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理念,切实发挥了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保障作用。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将继续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工作的重点,注重提升对客户的服务细节和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提升服务的内涵价值,优化服务流程,注重服务礼仪,提高客户服务的感知度和满意度,赢得客户更多的信赖和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