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贴心理赔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7-12-26 12:27: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1月22日对家住宁德的林先生来说是个不幸的日子。这一天林先生带着其妻子及不到两周岁的儿子回乡下老家,当天早晨因孩子妈妈在煮早餐疏忽,孩子独自玩耍时掉下路边小溪,导致颅内出血,随即送往医院已抢救无效死亡。小生命的离去给这个家庭带来最沉痛的打击。

正当林先生全家沉寂在悲伤中时,百年人寿业务人员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立即赶往客户家中慰问,并指导客户拨打95542报案,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往案发现场核实事件经过,确认此次保险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后,次日百年人寿便将5万元赔款打入客户账户。

当天,天下着小雨,异常阴冷,似乎在为失去一个幼小的生命惋惜。当看到林先生带着锦旗到百年人寿宁德中支表示感谢时,所有工作人员都异常感动,一个生命虽然不能以赔款多少来衡量,但这份关爱却给了客户一份安慰。

对每一位出险理赔的客户而言,当病魔来临时,当平静的生活突然被打断时,他们首先想到的是看病需要多少钱,谁又能为他们撑起一把保护伞,为他们减轻经济负担?

保险公司经营的是一份爱心事业,服务客户的需求,温暖客户的生活,在客户需要的时候,给予提供帮助。这是保险公司的价值根本,正如林先生赠送的锦旗上题字一样,“为客户着想,让客户满意”,这也是我们保险服务人员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百年人寿也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目标,力求以专业、规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

保险是一种保障,一种关心,一片希望,百年的服务是一片温情,一份安慰,一生呵护,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全体百年人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带去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