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无奈人悲伤,百年理赔来安慰——泉州中支直付速赔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肯定

2017-12-26 12:25: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金莺 史静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风雨无情,保险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为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

泉州客户白女士于2016年6月13日在百年人寿投保了一份意外保险。201711月底,白女士骑自行车去上班时为躲避其他车辆不慎摔伤,致右胸部疼痛难忍,次日到泉州市正骨医院住院治疗。住院后,白女士想到去年曾在百年人寿购买过保险,于是拨通了业务员电话,业务员第一时间协助客客户进行理赔报案。泉州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慰问,并了解意外发生情况,协助客户进行理赔材料的准备工作。

在客户治疗期间,理赔人员经常来电询问客户病情情况并贴心关照客户康复小知识。得知客户12月11日下午出院,理赔人员当日提前到达医院,收集全部理赔材料后,现场通过手机APP移动理赔,立即进入理赔流程,一个小时后,理赔款就到了客户账上。

客户住院18天,一共花了5830.32元,扣除自费药公司赔付5435.68元,按新标准意外伤残给付10000元合计赔付15435.68元理赔金。滴的一声,理赔款到账提示短信收到了看到短信上赫然显示的1.5万多元的理赔金额,白女士在诧异这样速度的同时,与其家属都表示非常的激动,不断表达对百年人寿的感谢,没想到百年人寿理赔这么快,不但赔付了医疗费,接下来的营养费用也有了。她不断向理赔人员说道:“我的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富裕,之前一直认为保险产品不可信,要不是公司销售人员多次进行解释、宣导,自己一定不会投保,此次理赔,真的非常感谢百年人寿带给我的保障。”话虽简单,但却字字入心。

在理赔结束次日,理赔工作拨打客户电话,再次慰问客户,并嘱咐客户康复注意事项。贴心的关爱让客户感动的连连称谢。

一事精致,便能动人!百年人寿“直付速赔”服务项目突破以往理赔的传统模式,以“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宗旨,为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方便、高效的理赔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