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党支部书记参加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7-12-26 11:18: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特别是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建设“我家在景区”新尤溪奋斗目标。尤溪县委组织部在12月11日上午,在县林业局西六楼大会议室举办尤溪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书记报告会,尤溪国寿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报告会。

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亲自在开班式上做了“尤溪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上,县委书记杨永生同志从准确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结合尤溪县目前的发展现状,要求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行动,以发展为要务打好产业结构升级牌,打好项目驱动发展牌,打好乡材质振兴战略牌;以文化为载体,提升全民素质;以生态为底线,守住尤溪的绿水青山;以党建为重点,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县委书记杨永生提出,希望广大领导干部要在此次学习培训中领会精神,增强本领,要用学习成果计划思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