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持续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2017-12-26 11:17: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时值2017年公司年度业务收官冲刺阶段,为进一步防范员工及销售伙伴的风险,普及反洗钱金融知识,了解反洗钱工作方式及基本要求,永安国寿于近日组织持续开展对员工及销售伙伴反洗钱知识培训。

培训主要对象为公司全体新老员工及销售伙伴,培训内容涉及到反洗钱基本知识、反洗钱基本法律法规与反洗钱案例警示。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保险业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使员工及销售伙伴进一步了解并提高了反洗钱工作质量,强化了员工及销售伙伴的反洗钱意识;在培训中,结合保险业,利用人行下发的风险事件及风险提示具体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了犯罪分子洗钱的常见手法和类型。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新老员工及销售伙伴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洗钱,保险洗钱的主要形式和反洗钱工作的真正意义,培训效果明显,推进了国寿永安支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