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举办脐橙采摘活动

2017-12-26 11:20: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感恩回馈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中国人寿的广大新老客户,秉承中国人寿长期坚持的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营造“真情暖客户、满意在国寿”的企业文化,提高公司的服务品牌。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于12月16日,组织公司部分新老客户到梅仙采摘园开展户外登山采摘脐橙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余位客户参加。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容易上火,脐橙是当下最好的水果之一,目前正值脐橙”成熟的季节,果园里金灿灿的脐橙压满枝头,一派丰收景象,正是采摘脐橙的好时节。活动现场,在尤溪公司工作人员的号令下,大家纷纷投入到脐橙”采摘中。果园里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整个果园充满了快乐、融洽的气氛。

这次活动,使大家回归大自然,不仅一次锻炼身心的机会,活跃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在与客户互动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让客户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提高了公司的美誉度。活动得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表示让我们公司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