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2017-12-26 11:00: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让广大员工学会一些基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场逃生技能,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2月15日,清流国寿邀请消防部份官兵,为员工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讲座和体验活动。

  上午的活动从模拟火场逃生开展,在逃生演练开始前,消防官兵首先用浅显的语言讲解了火灾现场的主要特点以及正确的逃生方法。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本场消防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全体员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公司每年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员工在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增长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