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开展农村小额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2017-12-26 10:59: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是我司推出的又一款惠民保险,是政府推出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与政府密确的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为了让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能全面的走进千家万户,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参保此险种的意义及享有保障,也为了促进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满足不同家庭的保险需求,我司2018年进一步的推进贰拾元版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从而提高参保人员保障。

12月12日至15日,宁化国寿团险部全体人员在团险部李莹经理的带领下,与宁化医保中心刘主任相关人员联合各乡镇财政所管理人员到乡镇街上、政府门口以及前往人口较为密集村设立咨询台,并向各过往人员发放国寿农村小额保险宣传单共计3000余份,宣传人员并耐心、详细的向各客户一一介绍此险种的条款、保障范围等。至2017年10月我司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承保面及参保率均呈增长趋向,居于原许多参保客户日常对此险种条款保障未留意,我司利用此次宣传告知广大参保客户在保险期限内发生意外事故的,未向我司申请赔款的,可尽快到我司柜面办理理赔手续,领取赔款。这样也可使我县保户全面的、确实享到此险种带给他们的实惠,真正的体会到参保的意义。

通过此次的广泛、全面的宣传,许多客户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参保此险种,深深的认同此了家村小额意外保险,让他们更加了解了此险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