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开展道路安全行公益宣传活动

2017-12-26 10:58: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我们深知,良好的道路安全意识要从儿童抓起,我们想通过参与宁化县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竟赛活动,延续并深化我们在儿童道路安全方面的投入。”宁化国寿针对儿童交通安全的科学性、系统教育仍十分匮乏。鉴于此,于2017年启动道路安全公益行活动。

12月10日,为进一步提高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大力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宁化国寿与宁化县交警大队一同到宁化县实验小学开展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共有50余人能在加了此项活动,活动首先由交警指导员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随后通过同小学生提问形式,气氛极好,许多小学生都争先的抢着提问,通过此次活动让小学生从培训过程中更加了解和掌握交通安全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进一步的提高。

宁化国寿是寿险行业在宁化的唯一国有寿险公司,宁化国寿一直致力积极推广道路安全理念和教育。公司还继续一如既往的开展此类型公益活动,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