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盛世尊享:让美丽绽放 让岁月静好

2017-12-25 10:29: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婉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婚前,你永远都是父母眼中的“小公主”,衣食住行不用忧愁。当你欢天喜地披上婚纱时,母亲不时红了眼圈,而父亲也在旁静默,那时的你不知道他们五味杂陈的心情。

当你一人独自到一个陌生的家庭,你有点不习惯,不过还好,甜蜜的爱情让你觉得自己完全可以融入新的生活,你怀着少女心对新生活充满了期待。

渐渐地,揪不住的时光,衔不住的岁月。往日的甜蜜被柴米油盐、奶粉尿布、早教辅导所代替,爱情在不知不觉中已成为亲情。在你成为母亲的那瞬间,你忽然明白结婚时父母的愿望:愿自己的孩子让世界温柔以待。

30岁是人生的一道分水岭。年过三十,父母上了年纪,健康开始走下坡路,自己也有了小家庭。你也突然意识到要早作规划、积累下一定财富的重要性。你丝毫不敢懈怠。开始一直在忙着、累着、奔波着,不论多苦,总感觉事情还是没做完;开始一直在省着、攒着、克制着,不论对自己多抠,总感觉身上的钱还是没存够;一直在纠结着、彷徨着,但也始终转不出这个生活“怪圈”。

直到后来,你遇到了中国人寿,遇到了“盛世尊享”,让你将愿望变成计划,将计划变成习惯,将习惯变成本能,你感受到了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万能的账户就像是多啦A梦的神奇口袋,生存金、分红、满期金都能满足你对孩子的教育金、对老人的医疗储备、还有自己养老生活的期待与梦想。面对人生,你的底气已然更足,你开始绽放你的成熟美丽,享受着岁月静好。

女人,你有多自信,就能有多美!化妆品能够描画出一个女人的美貌,可那种美,是短暂的,而且怕风吹怕雨淋;金钱精心雕刻出的精致五官,可是美得肤浅,美得太共性。真正美出高度的女人,是自信,从心里由然而发的心安,才是真正的幸福,才有抵抗时间的涤荡。盛世尊享,让你尊享岁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