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开展关爱客户“糖尿病”公益讲座活动

2017-12-13 11:05: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在下发体检的客户当中发现大多数人因为糖尿病而影响到投保。针对这种情况,在公司爱心文化建设活动号召下,公司对于这些糖尿病客户开展了一系列“糖尿病”知识讲座。

宁化国寿邀请到宁化县当地知名糖尿病专家廖院长进行现场讲授。如今大家生活条件的改善,不爱运动、高热量饮食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糖尿病患者。讲座开始,廖院长首先详细地向大家描述了糖尿病的定义,列举了糖尿病的不同类型和糖尿病的诊断标准,目的是让大家很好的做到“既病防变”,全面的了解这一疾病。其次,将糖尿病的临床表现、并发症等一一列举,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的调整不良生活方式,从饮食、运动、监测、药物及糖尿病教育这“五驾马车”出发全方位管理。最后,在互动环节刻苦院长对客户的自身情况进行一对一的解答。

讲座过后客户纷纷表示:通过自身疾病感受的交流与分享,不仅对自身糖尿病的治疗有很好的帮助,而且还可以把这些知识普及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