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参与“保护翠城,美丽家园”清洁公益活动

2017-12-13 10:58: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6日,宁化国寿积极参与县文明办举办的“保护翠城,美丽家园”清洁公益活动,宁化国寿30名员工争当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冷风呼呼,但丝毫未影响志愿者们的参加活动的迫切心情,他们从翠江公园为起点出发,沿着翠江河由上往下,路经体育中心、客属中心以拉网式的阵型捡拾垃圾。活动中,大家冒着冷风,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每一块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沿翠江河搜索长达2公里,清理了数袋垃圾,维护了我们美丽的翠城。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翠城变得干净美丽,也希望社会更多人能加入到“关爱翠城,美丽家园”的队伍中,参与环境保护,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今后,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将不断秉承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关爱老人儿童、义务献血等系列公益活动,以感恩的心传递正能量,用爱回报社会,让社会公益成为我们中国人寿的一份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