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农村小额保险受欢迎

2017-12-13 11:06: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是“12.8小吃节”20周年庆,也正是沙县外出小吃从业人员返乡高峰期。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广大外出从业人员对保险的认识,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保险,提高农村小保险参保率,树立中国人寿的良好形象,沙县国寿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村小额保险宣传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近期,沙县国寿就组织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和各乡镇街道办、社区沟通,尽可能取得街道办、社区的理解支持,利用医保收费期间、开展统一宣传,为使农村小额保险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到各乡镇为单位开展统一扫村行动,逐户拜访沟通,确保不留死角;积极下乡下村组织协保员及村里医保服务人员学习培训,充分利用资源,在医保收费期全面展开承保服务。

农村小额人身保险是面向城低收入人群提供的人身保险产品的总称,具有保费低廉、保障适度、保单通俗、核保理赔简单的特点,是小额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种有效的金融扶贫手段。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结合沙县开展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针对农村人群出险率较高的意外保障方面基本空白的情况,积极探索建立现代农村金融服务体系,获得了县政府的支持推进,2015年以来沙县按照“市场运作、自愿参保”的原则,突出机构建设、科学调研、加强管理,已连续运作4年,着力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