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2017-12-13 10:56: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20..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文明县城总评及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2月8日上午,明溪国寿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活动,取得一定成效。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有关创建精神,公司要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传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宗旨,以“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通稿为主要内容,充分运用宣传阵地、宣传载体、宣传手段,在全司叫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弘扬比学赶超和爱岗敬业等正能量,为业务拓展提供精神动力支持。

一是在营业办公楼在右边围墙醒目位置大幅设置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二是在营业大楼门前LED醒目位置不间断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同时要求全体柜面人员熟记“24字”内容并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三是在原烧烤街边制作5块遵德守礼提示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是开展好公司文明行为礼仪规范活动,把核心价值观与我司业务经营管理有机结合。同时,定期在各业务晨会上宣导“诚信我为先”、“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及“销售误导综合治理”等课件,提升销售伙伴合规守法意识,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不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和质量,推动公司创建工作和业务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