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助力创城作奉献 当好交通文明人--涵江国寿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1 11:33: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大力倡导交通文明行为,打造文明城市亮丽风景线,迎接福建省文明城区实地测评,涵江国寿组织志愿者在国欢路与新涵大街交叉主干道路口,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从11月20日一直延续至12月20日。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再过马路!”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出行小红旗的国寿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市民询问,协助执勤交警当文明引导员,引导、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国寿志愿者们以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此次交通志愿服务月活动,国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争当文明行路人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涵江区创建福建文明城区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