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观看专题片《榜样》

2017-12-01 11:07: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绵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29日晚上,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李文露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观看《榜样》专题片。公司党员、部门经理、区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露书记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从大会的主题、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及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基本方略及重点部署等几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党员、干部就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着力掌握好九个“深刻把握”,抓好“新时代、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四个关键词。李文露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榜样》。《榜样》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勤勉尽责的精神风貌。观看专题片后,李文露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提高思想觉悟,立足本岗位,当好表率,树立标杆,发挥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国寿梦而奋发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