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广泛宣传反洗钱工作

2017-12-01 10:4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亚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11月以来,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根据省、市公司部署,全面开展以“严格执行《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共同参与打击洗钱”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永春公司在一楼大门口的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严格执行《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共同参与打击洗钱”“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等反洗钱宣传标语。在公司营业大厅内明显位置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设立反洗钱咨询台,向客户解答反洗钱、防诈识骗相关的问题咨询,并在柜面的数字化电视上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在三个销售渠道职场、楼梯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在公司员工、各渠道营销员的6个微信群中发布关于反洗钱知识培训链接,扩大宣传、培训力度,让员工、销售人员认识到洗钱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反洗钱的履职义务。

以外,公司还积极开展群众和客户宣传活动,提升民众反洗钱防范意识。1128日上午,永春公司组织综合部人员在公司大门前摆摊设点宣传反洗钱,向过往群众、销售人员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非法集资宣传资料等,并向客户讲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形式”“洗钱的危害”等反洗钱相关知识以及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公司通过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销售人员以及消费者的反洗钱识别能力,提升洗钱风险防控能力,形成共同参与打击洗钱的良好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