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触动人心好服务,科技让服务更有温度

2017-11-22 11:52: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自平安人寿推出了智能手机APP服务渠道以来,金管家为客户提供的快速便捷服务体验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客户省心省力,提升客户的归属感,也增加了平安的品牌文化。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运营督导专员范金肖接到客户王先生的来电,王先生想要办理保单贷款,经查询,客户名下三份不同的保单分别在莆田、江苏和上海投保的,按照规定,当地服务人员是无法通过移动保全办理其他省份保单的保全,只能一一转江苏、上海的服务人员办理。

为避免让客户保全等待时间过长,范金肖向其建议通过平安金管家办理保单贷款。在征得客户同意后,范金肖通过微信引导客户下载金管家APP,并一步步耐心指导客户操作办理保单贷款,很快便办理成功,4500元的贷款金额当天就转到客户的账户。同时范金肖还详细介绍了平安金管家的保单模块和健康模块,客户赞叹平安科技真的太牛了,太喜欢平安金管家里面家庭医生,可以让自己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的医疗咨询服务,对生活帮助很大。

科技让生活更简单,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站在客户的角度着想,通过科技将服务化繁为简,让客户切身感受平安全面的服务平台优势和快速便捷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