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启动第一例重疾直付

2017-11-22 11:2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众多的理赔案件,重疾理赔因为前期销售坏境和本身的复杂性往往不能快速赔付。最快的理赔可能也就是客户出院以后递交申请一周内赔付,甚至有的时候,重疾理赔金变为身故受益金。可是,近期受理的一个案件刷新了重疾理赔的认知。

2016年6月,刘女士在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健康壹佰两全保险及附加住院医疗险,年交保费八千多元。2017年10月初刘女士反复出现咳嗽、咳痰症状到医院问诊,诊断为“右肺炎、右肺中叶内段膨胀不全”在宁德市医院住院治疗,10月中旬客户出院,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在出院当天为刘女士办理了理赔,出院当天便收到了百年人寿的理赔款。天有不测风云,刚出院没多久,在10月底,刘女士发现自己乳房有多个肿块,立即到福建肿瘤医院检查,病理检查结果为左乳癌,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的第一时间,立即带着鲜花水果赶往客户治疗医院慰问,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同时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对案情迅速展开调查,在确认案件后,百年人寿为客户启动“重疾直付”服务。在确诊当天,理赔人员赶赴客户家中帮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现场受理理赔案件,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审核完毕,实现了20万元重疾理赔金秒到账。刘女士感动的说:“从得知自己患病以来我一直都是愁眉不展,后期的医疗费是家里一大负担,没想到的是百年人寿的理赔竟然这么快,如果不是亲身体会我绝对不敢相信,从来都是听人家说投保容易理赔难,但是今后我要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百年人寿的重疾直付真的很神奇也很神速!”

我们渴望幸福安定的生活,我们渴望拥有健康的人生,百年人寿能做的就是在客户朋友遭受不幸时用自己的服务让遭受病痛折磨的客户能减轻一点焦虑和负担。次快速、贴心的理赔带给刘女士的安心舒心,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及重疾直付服务更令刘女士有了新的体验。“直付速赔”是百年人寿品牌所追求的诚信、创新、稳健、进取、关爱、和谐的核心价值观最好的体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从实际行动出发,让客户感受百年独特的快速理赔服务。百年好理赔,你值得拥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