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异地理赔受阻,真诚服务暖人心

2017-11-22 11:58: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服务好每位客户”是每位平安人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运营督导部陈幼花凭借专业真诚的服务,协助客户获得3200元理赔款,获客户点赞。

2017年9月,客户罗女士的孩子因肺炎住院在莆田就诊住院,此时罗女士想起自己2015年在湖北为孩子投保一份智能星附加住院医疗,遂在10月份孩子出院后拨打95511咨询理赔,督导专员陈幼花立即电话回访客户,在了解情况后指导罗女士收集理赔材料。

获知客户材料全部收集齐全后,督导专员陈幼花立即上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在审核材料无误后,陈幼花回到公司将材料提交至公司柜面审核。理赔专员收到材料受理时,发现材料缺少了被保人的出生证。

陈幼花联系罗女士解释,罗女士一直抱怨理赔太麻烦了,而且现在出生证已经寄回湖北老家了办理其他事项了,无法马上拿到。督导专员耐心解释原因,考虑到客户要在家照顾孩子,抽不出时间到公司提交材料,于是与客户约定等出生证寄回莆田后会再次上门服务。

罗女士听到后,打消了怒气。两个星期后,陈幼花再次上门收集被保人的出生证,当天提交至理赔专员,并时时查询理赔进度,2日后在得知客户理赔款已经给付后,电话通知客户罗女士,罗女士在电话中对陈幼花耐心真诚的服务表示感谢,让自己对平安更加信任,对保险也更加认可,表示未来要为自己的家人购买更多更全面的保障。

异地理赔暖人心,真诚服务显承诺。17年是平安的服务年,平安人寿始终站在客户的利益出发为客户带来便捷的服务,让给客户直观享受“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