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积极弘扬闽南文化、大力提升文明品牌

2017-11-22 10:20: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1月15日,泉州晚报社、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广播影视协会、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新媒体中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为期一个月的2017“新时代新梦想”第三届泉州闽南文化微视频征集大赛,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闽南文化传承,共筑海丝新梦想。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古城泉州的人文风貌和历史内涵,以人物、技艺、风俗、美食、史迹等闽南文化元素为载体,展现新时代下的泉州古城魅力、文化创新活力,培育和打造泉州文化“海丝”新品牌。

本次大赛征集的对象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各类广告传媒公司、专业或业余视频爱好者以及对本活动有兴趣的其他爱好者。征集的微视频题材不限,微电影、微纪录片、微航拍、FLASH动漫、音乐MV等均可,时长控制在3—10分钟。所有作品均以网络电子方式投稿,作品寄传邮箱289577418@qq.com。主办方将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系列优秀作品并予以表彰。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不仅大力弘扬中国人寿“双成”文化理念,还十分重视传承闽南文化,通过联办、协办或冠名的方式,与相关单位共同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吸引泉州市民的积极参与。2015年2月,举办以回家和过年为主题的“中国人寿杯”手机摄影大赛;2015年12月,举办首届泉州高校闽南文化微电影大赛;2016年1月,举办“幸福泉州 人寿年丰”为主题的“中国人寿杯”手机摄影大赛;2016年12月,举办第二届泉州闽南文化微视频大赛。2016年12月,举办2017泉州职工网络春晚,公司选送的舞蹈《红旗颂》荣获“最佳精神风尚奖”;2017年3月,举办以“美丽泉州”为主题的“中国人寿杯”无线泉州摄影大赛。

泉州分公司希望通过各种大众化的文化活动,激发广大市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展现乐观向上的风采,豪情满怀地建设“创新泉州、智造泉州、海丝泉州、美丽泉州、幸福泉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