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连城国寿开展“秀厨艺 幸福国寿人”活动

2017-11-22 10:18: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温暖不过集体,幸福生活像彩色般丰富多彩,为展现我们连城国寿全体女职工精湛的厨艺,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11月18日晚上,连城国寿在公司开展“秀厨艺 幸福国寿人”活动。

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彩饺子聚会在欢笑中拉开帷幕,团体女职工开始亲手实践,擀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当红、黄、绿、白、黑五种颜色呈现在我们眼前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果,大家很是满足,也体现了各个地方的不同风俗和饺子样式。同时,大家围绕生活、工作等话题,不时交谈着,气氛无比融洽,热闹非凡。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活动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作为国寿人的幸福,让每一个国寿人的工作和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