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机关员工消防知识讲座

2017-11-22 10:35: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机关员工消防知识讲座,邀请专业消防教员讲解消防知识,引导员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有效维护自身和家人安全。

教员通过图片和视频介绍了国内几起重大火灾事故的惨烈程度,唤起大家对火灾危害性的深刻认识,并结合具体事例介绍火灾发生时安全逃生的正确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增强员工的认知度。

教员具体介绍电器火灾五大隐患,并结合宣导泉州市政府推广5+1简易消费设施设备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讲解超能铝罐灭火器、防烟面罩、多用途消防手电等消防设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提醒大家注意家用电器和消防设备的有效期,及时更换旧电器,确保安全有效。

讲座之后,不少员工主动留下来,和教员一起继续交流消防知识,对这次消防知识讲座十分认同。有些员工主动提出要购买家用消防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