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开启精品连城国寿新时代——连城国寿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7-11-22 10:14: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激发公司职工党员和营销员党员在冲刺四季度及做好2018开门红筹备工作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做好2018年开门红各项准备工作,连城国寿在红色教育基地松毛岭山庄举办“荣耀精品连城新时代、个险精英开门红行动”培训班的同时,连城国寿党支部组织公司职工党员和营销员党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走红军路、做传承人”、“传承红色基因、开启精品连城国寿新时代”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参加主题日活动的党员、精英们身穿红军服,列队整齐地来到了连城闽西松毛岭战役纪念碑前,庄重的授旗仪式拉开了追寻英烈足迹的序幕,雄壮国歌声激荡起党员身为国人的豪情,鲜红的旗帜从军团长庄重地交到各纵队长手中,那浸染着无数鲜血和硝烟炮火的红旗迎风飘扬,带领队员缓步绕纪念碑一周,深切怀念那些为红军长征付出生命的英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历史,就是要让我们记住历史,不忘历史。党员们对这次公司党支部组织这样的活动,认为十分有意义,先烈们的牺牲精神将激励我们要奋勇直前,为更多的人民群众送去保险的保障。主题日活动结束了,脱下红军服,使命犹在,红色传承有了更深的意义,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建设国寿新时代是我们国寿人的使命,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在保险业的发展大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保险梦、国寿梦而作出更大的努力。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