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给付2017年个人最大保险金124.9万元

2017-11-22 10:09: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冬月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快速理赔一起意外事故赔案,给付遇难人员杨某的家属124.9万元保险金,这也是南安公司2017年个人最大保险金给付。

今年1010日,南安某企业49岁的年轻老板杨某,在自家厂房打算拆除旧围墙后重建新墙,在厂里水池中拆散热器时,因附近的挖机在拆墙体,振动太大导致整排围墙倒下,被墙体压伤,经抢救无效当天死亡。

南安公司当天接到业务员报案。经查询,杨某前几年先后为自己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以及国寿“福禄双喜”“鑫如意”“鑫福年年”“鑫福一生”等15份保险,累计风险保障超100万元。

南安公司当即组织调查人员前往事发地展开调查。因杨某家人忙于相关事务,未能及时办理保险索赔手续。公司业务员小黄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相关索赔材料,通过微信拍照向公司柜员咨询。1030日,公司受理受益人现场提交的索赔材料,鉴于前期业务员细心协助和公司提前核实完成案件调查,案件材料一次性提供完整,快速理赔给付124.9万元,转到受益人的账户。

当公司告知受益人郑女士赔款已到账时,郑女士在电话里哭了,表示家庭遭遇不幸后,这笔保险金将为孩子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并且表示通过公司高效理赔,更加认可保险和中国人寿,将考虑为自己和家人加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