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举办签约新人培训班

2017-11-17 15:56: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玲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5日-8日, 大田国寿举办签约新人培训班,共有23位准新人伙伴参加。

本次签约培训班主要针对是晋升表彰会加盟中国人寿的新人,及之前10月份已开工号未参加市公司的新人伙伴进行的封闭式训练,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培训班的课程涵盖了保险行业的前景,为新人们分析了在当今的经济形式下保险行业的新机遇与挑战,寿险行业是朝阳的行业,寿险营销是可以实现自己梦想的事业。培训班为新人安排了保险基础知识的课程,让新人对保险的基本知识及保险的真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培训班安排了大田国寿专业老师为学员们带去了专业化销售培训,让他们对加盟中国人寿,对从业有了更强的信心。培训班还为10月、11月生日的伙伴们安排了难忘的生日晨会,让他们深深的感受国寿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最后以优秀学员、优秀小组做为压轴,让新人们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本次的培训。

通过培训,相信他们更加坚信寿险行业是朝阳的行业,在这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加盟中国人寿,在这里,他们定可以实现自己的财富人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