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举办“荣耀68,健康万家”客户联谊会

2017-11-17 15:5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玲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倡只有全民健康才有全民小康,把健康送到千万家,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了解中国人寿,大田县支公司于11月11日举办以“荣耀68,健康万家”为主题的客户联谊会活动。

本次客户联谊会活动在大田翰林泉山庄举行,现场到会伙伴及客户有179人。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微微徐风中,到场的客户及伙伴们一起畅聊人生,在大自然环境中享受休闲娱乐的情趣。活动后一起品尝美味特色农家宴,用餐期间还为客户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现场客户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让伙伴与客户培养增进了感情与友谊,增进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让客户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人寿的文化,品味国寿的魅力和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