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组织员工“采摘桔子”秋游活动

2017-11-14 09:12: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1112日,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顺昌县洋墩乡老革命根据地洪地村开展采摘桔子秋游活动。

    洋墩乡洪地自然村,环境优美、生态优良,界内山青水长,涧幽瀑美,蕴藏着丰富的生态资源。经过近一个小时车程,大家到达了目的地。只见四周群山环绕 ,眼见之处都是七彩斑斓的房子。沿着斜斜的小路往上走,阵阵醉人的橘子香味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橘子树,枝叶相拥着盛开的花朵,一丛丛,一簇簇,默默地缀在枝头,倾情地奉献着芬芳。尽管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大家体验农作生活的心情。于是大家投身到大自然的怀抱中,迫不及待加入摘桔子劳作中去。

    没一会儿大家的袋子里都装满了沉甸甸的“战利品”,整个果园沉浸在一遍欢声笑语中,随后大家到洪地村农家乐享用当地特色美食,有“灌豆腐 、芋饼、四方笋等等”。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员工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5733F50B@3BBC7818.2CFD085A.jpg.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