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重疾客户为我司理赔服务点赞

2017-11-14 09:19: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受理了开业以来最大的一起理赔案件,赔款金额高达一百万元,客户为我司快速、便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点赞。

2016年初客户张女士在君龙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君龙健康满分重大疾病保险》,保额高达一百万。经了解,其保险意识较好,为家人都购买了大额重大疾病保险以及其他保险产品。

    今年年中,张女士突感不适,前往医院检查后发现罹患重病,危及生命安全。当君龙人寿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上门表示慰问。同时,也为慌乱无助的客户排疑解惑,说明其投保的重大疾病的相关保险责任等,坚定了战胜病魔的信心与勇气。在家人陪同及在君龙人寿的祝福下,客户前往省外专科医院就诊。通过跟踪了解,治疗期非常成功。客户在身体恢复无大碍后,理赔人员冒着炎炎夏日多次上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免去客户来回奔波之苦,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君龙人寿的便捷、人性化理赔服务。

    君龙人寿高层领导高度重视本起理赔案件,指示理赔人员要尽快完成理赔工作流程,尽量开通绿色通道,尽早告知客户理赔结论。疾病无情人有情,鉴于此次理赔需要多省、多地取证,君龙人寿理赔人员克服种种困难,为快速下达赔付百万理赔款提供了重要依据。经上报总公司理赔部审核后便迅速做出赔付结论。

    当理赔人员将理赔结案通知书亲自交到张女士手中时,张女士激动的表示,虽然自己不幸患病,但君龙人寿及时赔付的一百万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款为其战胜病魔增加了信心,也弥补了患病康复期间所需的经济费用,免去了后顾之忧。今后将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保险保障的重要性,也非常感谢工作人员为其付出的努力,为君龙人寿快速、便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点赞。

    前期的不辞辛苦换来后期的“服务点赞”,让理赔人员的行业自豪感油然而生,也让君龙人寿感到能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保障而欣慰。正如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避免了客户因病致贫致困,充分体现了保险的保障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