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智慧连城•思享会”福州站荣耀启幕,太平人寿卓越至尊震撼登陆市场

2017-11-13 17:43: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时至今日,保险行业的竞争已远远超越产品范畴,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增值服务正日益成为比拼焦点。2017年太平人寿携手国内著名商学院合作推出“智慧连城·思享会”,汇聚50多位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覆盖15个大中城市,为数万客户带去新知与卓见。

    据悉,继太平人寿2017年“思享会”(北京站)大获成功后。11月11日,“智慧连城·思享会”(福州站)在福州仓山凯悦大酒店荣耀启幕。本次活动以《基业长青:解密家族企业传承之道》为主题,智慧云集,聚焦财富家族传承问题。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深入解读善经济时代的财富使命,老牛兄妹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牛犇、黄河科技学院财务总监于广超、林文镜基金会秘书长刘洲鸿、阿拉善福建中心发起人王智鑫在圆桌论坛中围绕“慈善助力家族传承”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教授范博宏则从家族企业的代际传承发表主题演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