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党委组织部主持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早会

2017-11-09 10:44: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6日,时值全国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主持召开《迈进新时代 畅想新未来》专题学习早会,围绕新成就、新亮点、新时代、新规划四个方面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国寿梦作贡献。

       早会首先观看《领航》视频片,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领导的各项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号”巨轮前行,谱写未来发展的新篇章。随后,深入学习宣导十九大会议的新亮点,诠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领悟新思想的精神支柱、力量源泉和行动指南。具体宣导“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伟大”发展指南等重要内容,加深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目标的理解。
与会员工还观看《你我的新时代》短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未来五年宏伟蓝图的描绘,增强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向往和信心,树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奋进,创造新成绩。
        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主持人以图片介绍的形式,回顾中国人寿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介绍了中国人寿“十三五”发展规划,尤其是10个强业兴司的发展工程,增强员工对公司发展的自信心、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励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做好工作规划,在公司广阔天地里成长进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