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重视营销员新人“三反”工作教育培训

2017-11-09 11:15: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5-7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在培训教室举办各分部推荐新增的20多名新人参加的第30期个险新人育成培训班,进行包括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反欺诈等“三反”内容的教育培训,增强文明诚信、依法合规展业意识。

       在《诚信展业》课程中,授课人员讲解了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反欺诈等“三反”工作相关内容,分析了常见违规行为和案例。以“信义兄弟”和国寿AAA级诚信营销员蔡容芳等诚信人物为事例,引导新人诚信展业、合规经营,树立诚信是核心竞争力、诚信是生产力的观念,履行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等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的义务。
        通过培训,受训新人对寿险从业生涯中可能存在的误区、陷阱、高压线和重要监管规定有了初步认识,能够更好地保护职业生涯,也能更好地保障客户权益。培训课前、课后分别播放和分发了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等相关宣传标语和宣传材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