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涵江国寿党支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9 10:28: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从而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15日,涵江国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白沙镇澳柄宫红军207团旧址开展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军207团旧址位于莆田市涵江区白沙镇沃东村,是省级爱国教育基地,在这里曾创建莆田第一批农村党支部 、农民协会、工农红澳柄军207团。在陈列馆内,义务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澳柄革命波澜壮阔的斗争史,全体党员深刻体会澳柄革命的艰苦历程和永放光芒的红军精神。馆内丰富的文字资料,历史文物等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树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坚强信念,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党支部书记杨晶亮同志谈到:此次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澳柄宫接受红色洗礼意义重大,希望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精神,进一步强化并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恪守党章党纪,牢固树立党的意识,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全司各项指标圆满收官,为实现“大涵时代”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革命旧址合影.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