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CBA联赛进入中国人寿模式

2017-11-07 11:13: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北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111日晚上,由中国人寿赞助的中国CBA联赛进入第二轮,晋江市祖昌体育馆福建浔兴SBS队(以下简称福建队)主场迎战客队江苏肯帝亚队(以下简称江苏队)。走进祖昌体育馆,扑面而来的是人声鼎沸,热浪升腾的场面,场地中央,青岛啤酒篮球宝贝劲歌热舞,呼啦啦大秀健美身材,狂吸眼球。场地四周电子广告轮番播出,“要投就投中国人寿”“要刷就刷广发卡”。

    中国人寿成为2017-2020赛季CBA联赛的唯一主赞助商,这也是CBA联赛23年历史上首个主赞助商。新赛季,中国人寿将享受到球场中圈广告、球衣广告等诸多权益。虽然这不是“冠名权”,但是各项权益和传统的“冠名权”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唯一的差别就是CBA没有被叫做“中国人寿CBA”。值得一提的是,姚明一直担任中国人寿的形象代言人,而这次中国人寿和CBA的牵手,也是姚明一手促成的。中国人寿由以前赞助姚明一人,变成了如今赞助整个CBA联赛。 

    本场比赛福建队主场梦幻开局,80领先江苏队,终场前比赛还剩18秒,双方110110战成平局,福建队最后一攻未能上演绝杀,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江苏队外援布鲁克斯表现出色,最终,福建主场116125被江苏逆转,以9分分差惜败。

    纵观整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比赛刚开始,福建队进入状态较快,打出了80的小高潮,江苏队奋力追赶,双方互有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6050领先江苏。

中场休息时,笔者选择了不同年龄段的球迷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交流。一位姓庄的年轻人说,一看中圈开球区广告就知道时中国人寿赞助CBA ,我们一家除了爷爷奶奶外,有四个人都投了中国人寿。一位操着四川口音的中年男子说,中国人寿好,我的娃儿上半年上学时被摩托车撞了,还好买了学生保险,住院20多天,中国人寿赔了3000块。还有一位中年干部模样的人表达说,他喜欢网球和篮球运动,知道中国人寿从2010年起就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在又成为CBA唯一主赞助商,也就是说,从今年起的四年内,CBA联赛进入了中国人寿模式,中国人寿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把品牌理念植入国际国内体育赛事,强化了中国人寿品牌的内涵,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对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讲的太好了,笔者心中暗暗赞叹,应该聘请他为中国人寿的义务宣传员。

    下半场第三节开始,双方易边再战,江苏队状态虽然有所回升,但福建队携主场之利,控制比赛节奏,在比分上保持领先。第三节结束,福建8681继续领先江苏。第四节比赛中,江苏队依然状态平平,缺少得分点,外援独木难支,福建队很快将比分拉开到9384,眼看胜利在望。江苏队布鲁克斯在最后时刻灵光一闪,状态神勇,连攻得手,顽强将比分成110 110平。加时赛江苏队有如神助,愈战愈勇,最终,巨大的显示屏上,比分定格在125 116,江苏队客场逆转福建队获胜。

    整场比赛福建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也的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整场85分钟(含加时)的比赛时间里,福建队打了79分钟好球,江苏队只用了6分钟就获胜了。如果说今晚江苏队运气不错的话,那也只能说是越努力越有好运气,只有努力了,拼搏了,好运气才能带来好结果。打球是这样,做任何事情都是这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