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党员参加十九大报告解读会

2017-11-07 11:10: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特别邀请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雎国余教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并于11月2日在晋江举办雎国余教授“十九大报告解读会”,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组织党员到会聆听学习。

雎国余教授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重点针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作分析。十九大报告提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雎教授提出,中国目前已经进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阶段。政府机构精简改革,简化行政审批,下放权利,推进政府公共服务的水平,并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都要求我们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变化,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为驶入新征程的中国经济贡献力量。

听完雎教授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石狮公司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党保持一致,适应新时代的变化,紧跟时代经济发展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