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营销精英、退休老党员黄双喜用闽南四句礼赞十九大

2017-11-07 11:08: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8日,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营销精英、退休党员黄双喜和村里其他党员一起在党员活动室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心情非常激动,就想用闽南四句宣传党的十九大,但担心错过报告内容一直没有动笔。十九大报告结束后,黄双喜回到家中,又通过认真学习,创造了闽南四句,饱含深情地礼赞十九大。

十九大来召开,确立新的里程碑,

党的领导真光辉,时代特色向前推。

十九大旗帜新,综合国力大提升,

时代特色在延伸,习总讲话得人心。

……

这是黄双喜创作的闽南四句中的一部分,朗朗上口,一字一句都包含真情,引得大家纷纷点赞。

黄双喜深深感受到伟大祖国在不断强大,生活越来越美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她相信十九大过后,人民生活将会再上新台阶,也相信保险业的明天更美好,更加充满信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党支部倡导党员干部向黄双喜老同志学习,积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造新成绩,开创新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