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理赔给付彰显保险保障作用

2017-11-07 11:06: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冬月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保险的意义功用在于当风险来临时,给予经济补偿,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很多医疗类保险都具有低保费、高保障的优点,尤其是国寿学生保险。914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快速给付学生尤某医疗保险金5.6万元,彰显了学生保险的保障作用。

20169月,南安学生尤某在学校投保国寿学生保险,保险期间一年,保费100元,保障包括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额3万元;国寿附加学生儿童伤残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额5万元;国寿附加学生儿童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8万元;国寿附加学生儿童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5000元。

今年95日,尤某的母亲林女士以孩子误服福田油中毒住院治疗,向南安公司提交医疗保险金索赔材料。经了解,20177月尤某在家中误将矿泉水瓶中的福田油当成饮料,服后身体出现不适,家人赶忙将他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而后又转到泉州市区一家医院治疗。尤某在两家医院治疗费共18.18万元,农保只报销了7.48万元,自己还得承担10万多元的损失。南安公司快速完成事故核实、上报审批等理赔流程,给付尤某医疗保险金5.6万元。

林女士表示,发生这种事是她们大人照看不周,才让孩子受到伤害,也给家庭带来巨大经济负担。幸好中国人寿及时给付,让家庭经济少受影响。保险真的是为百姓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