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周宁国寿开展微回执和微回访送培训进职场

2017-11-07 10:37: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秋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我司微回访成功率,持续做好“微回执、微回访”推广工作,10月31日,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开展“微回访、微回访”送培训进职场工作。

    此次培训向销售人员介绍了《微回执微回访操作指引》及《保单传统回访及微回访流程》,并现场指导销售人员通过扫描官微二维码,熟悉微回执微回访操作步骤及流程。经过讲解,让销售人员了解了微回执和微回访的便捷性,让销售人员更加认同微回访,同时并对近期客户在使用微回执微回访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如:客户只操作了微回执未操作未回访、微回访后真实性回访电话无人接听等问题与销售人员进行沟通,提升新单微回执微回访成功率。

    微回执、微回访改变了传统手工签收保单回执,而且在微回访成功后,客户通过绑定官微,能够实现实时查询保单信息,进行相关保全服务及接收我司通知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我司的服务水平, 通过宣导传统回访与微回执差别,让销售人员了解了微回执微回访的便捷性,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同时方便了业务伙伴和广大客户,既能够让客户体会到公司的便捷服务,又减轻了销售人员的工作压力,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