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开展服务对标体验活动

2017-11-07 10:41: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业务管理水平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开展了“服务对标”专项服务体验活动。邀请县支公司经理室及部门经理、员工代表、销售基层代表等人员,前往柜面参加“服务对标”专项工作服务体验。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经理汤绍东、银保部经理叶晓莺等部门经理前往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参加“服务体验、服务对标”专项工作服务体验。体验组成员以用户身份,借助柜面、电话、短信、微信、互联网等项目,对承保、保全、理赔、增值服务等服务项目和服务流程进行了体验。体验后,体验组成员对公司各项服务给予了肯定,围绕部分项目,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改善意见和建议。

古田县支公司将以本次体验服务的活动为契机,完善不足、提高水平,为销售人员和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