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鼎国寿开展上门理赔服务受赞誉

2017-11-07 10:34: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征 李德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当张女士见到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客服人员上门服务时,激动地说:“因我不能动,身边也没有人帮我去你们那边办理理赔手续,我本来没有想着你们会来,就当做试试的想法才打电话求助,没想到中国人寿的服务这么迅速,昨天打电话给你们反映的问题,今天就来了!” 张女士话还没有说完,激动的泪水已挂满了她的脸庞。

    张女士曾于2008年在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此次是张女士因脑中风后遗症,导致行动不便,无法亲自来公司柜面办理理赔相关手续。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客服人员与被保险人张女士联系后,经过驱车1个多小时的山路颠簸,终于抵达张女士家中,进门后,就看到张女士躺在床上,行动不便。经过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客服人员耐心的讲解,并协助张女士将相关理赔手续办理完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