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放飞心情 享受快乐”少儿手绘风筝活动

2017-11-02 16:0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雅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31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在市区南岸景观公园举行“放飞心情 享受快乐”少儿手绘风筝活动。感受创意的乐趣,体验DIY风筝带来的快乐。

    上午8:30分,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服务专员陆续携客户与子女来到景色怡人的南岸景观公园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领取半成品风筝与绘画颜料等工具。现场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想要大显身手,在风筝上画出美丽的图案。

    上午9:00,所有参与活动的小画家们均已准备就绪。主持人宣布活动要求:“请在场小朋友们用手中的水彩笔和颜料,在手中的风筝上画出美丽的图案,为风筝穿上一件美丽的衣衫。”开始画画了,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面前都摆放着颜料与风筝。有的小朋友露出了开心的表情,似乎想象着要为风筝穿上一件怎样令人惊艳的衣衫。有的小朋友速度极快,凭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为风筝穿好了衣衫,又增添了五彩斑斓的颜色;还有的小朋友十分爱惜风筝,担心为风筝穿错了衣衫,愁眉苦脸地咬着笔头,正想着应该要添怎样的衣衫;还有几个小朋友凑成一组,热闹地讨论应该要上什么颜色的颜料。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小朋友的讨论声,充满了风格各异的风筝。小朋友们为现场添加色彩,现场却成了一片风筝的海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