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党委班子“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会

2017-11-02 15:52: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彭巧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5日晚,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市公司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之“强化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第三专题研讨会。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监察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党委班子成员在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等精神和相关内容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强化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这一主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心得体会和具体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研讨,畅所欲言。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同志首先畅谈了对“强化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认识和体会,提出具体要在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深化责任意识,强化从严治党。坚守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完善主要领导抓全面、分管领导抓归口的责任机制。二是强化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眼界才会宽,心胸才会大,站位才会高,才能坚持正确的领导方向和发展谋略,才能在困境中不消沉不动摇,最终才能引领公司在不骄不躁中不断前进。三是树立守纪意识,营造清正之风。在日常工作中,严肃纲纪,坚守正道,坚决反对好人主义、自由主义。对违反党纪国法的对象,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持续遏制腐败滋生蔓延势头,除恶务尽,营造清正之风,厚植文明沃土,保证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与会的党委班子成员也纷纷围绕主题,联系渠道分管工作,对“强化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这一主题畅谈了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最后,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共同为实现 “富员强司” 国寿梦而奋斗。当前要组织做好年度任务目标冲刺,确保圆满收关,为开门红做好准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