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快捷赔付 暖人心

2017-11-02 16:21: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从客户角度出发,以专业的理念,为重疾晚期客户提供真情服务,让保险的温暖时刻陪伴在客户身边,以人性化的理赔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日,一位70来岁的老人前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柜面咨询受益人变更事宜,柜员在与其沟通中了解到,儿子因重疾晚期正在医院治疗,为家庭责任考虑更换保险的身故受益人,但病痛已让他无法到公司办理业务,只有委托他年迈的父亲前来咨询。

柜员在听完老人讲述后,给老人端来一杯温水,贴心安慰这位伤痛的老人,并及时查询了其儿子的保单信息,在查询中细心的柜员发现了客户购买的保险有三万保额的重大疾病险种,柜员立刻向公司经理汇报此事,听完汇报后理赔部同事前往医院慰问客户,了解客户病情,同时搜集相关重疾资料,给客户提供重疾先赔绿色通道,一天内便完成了重疾赔付,解决客户治疗的后顾之忧,与此同时,柜员也协助该客户办理了受益人变更事宜,为其子女留下一份关爱。

收到结案短信后,老人特意前来柜面表示感谢:“没想到中国人寿的服务这么贴心,这么快捷!”老人对中国人寿专业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彰显了中国人寿服务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

标签: